艺林书院

迎中秋 赞祖国

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中秋联谊会

再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之际,我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已如期而至,2019年9月9日下午,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迎中秋,赞祖国”联谊会在新疆华凌大饭店圆满举办。


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联谊会合影


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副会长与领导合影


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秘书处及支持单位与领导合影

到场嘉宾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发展。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周晟宇、乌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会长孙云、乌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副会长郭向阳(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等领导和协会副会长单位的嘉宾会员参加了此次联谊会。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以及向全体参加人员表示了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各副会长单位及各界友人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周晟宇说“举行中秋联谊活动,是进一步弘扬文化,传承精神的重要平台。自成立以来,协会秉承‘崇儒、尚德、诚信、共赢’的宗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热诚参加政府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传递协会在本土的好声音和正能量。”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会长孙云向到场嘉宾会员表示,协会将发挥好引领和指导、桥梁和纽带、为会员做好服务搭好平台,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扩大服务领域,为协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再创佳绩。活动支持方协会副会长郭向阳(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对商会中秋节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坚信在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联谊会上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秘书长穆占红汇报了协会近期工作,并总结了协会各项活动及日后工作规划和计划。乌鲁木齐市私个协会副会长、新疆天山电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建国代表新疆参加第五届全国民营合作大会的各企业发言,联谊会由乌鲁木齐市私个协会副会长陈少壮(乌鲁木齐市鑫都大酒店董事长)主持。



联谊会座谈


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副会长与领导合影


本次联谊会不仅让会员间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友谊,还在欢乐的氛围中对接了资源,预谋求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在此,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恭祝各位会员、各位亲朋好友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家庭幸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评论